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福州开启“万屏联动学党史”

2021-03-23 17:45:12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福州开启“万屏联动学党史”

  福州启动“万屏联动学党史”公益宣传活动。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3月22日,不少福州市民发现,超市价格数字屏上,除了显示商品售价外,还在滚动播出党史知识。当天,“万屏联动学党史”公益宣传活动在福州启动。

  未来一年,福州各个超市近万块价格数字屏,每天都将滚动播出由福建省委党校党建部编撰的党史大事记、党史小知识等党史学习教育资料。今后,这一形式还将通过超市连锁系统向全省、全国推出。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万屏联动学党史”公益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福建省拥有众多原中央苏区、革命老区的先天优势,结合遍布全国超市的智能价牌云媒体,普及党史知识,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合进群众的日常生活中,真正实现“万屏联动,全民学党史”。

  该公益宣传活动由中共福州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指导,富春股份党委、思飞信息党支部共同主办。下一阶段,该活动还将开展扫码阅读党史故事、在线党史知识问答竞赛等各种活动。(记者 刘丰)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