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台江区宁化街道:回收过期药品 助力垃圾分类

2021-03-22 08:47:5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威 石美祥

台江区宁化街道:回收过期药品 助力垃圾分类

  21日上午,郭先生(右一)用家里的过期药品“兑换”了小柴胡颗粒。

  福州新闻网3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文 石美祥/摄)21日上午,一场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活动在台江区宁化街道福瑞社区举办。居民将家中的过期药品拿到现场进行登记回收后,可领回相应的礼品和药品。主办方通过该活动增强居民的药品回收意识,培养垃圾分类好习惯。

  活动开始后,社区居民们在回收药品的摊位前排起长队。居民郭先生拿着一大袋过期药品说,“这些都是家里这些年买的药,闲置过期了。”

  在活动现场的广药集团摊位,郭先生登记之后,用过期药品“兑换”了生活用品和小柴胡颗粒等药品。

台江区宁化街道:回收过期药品 助力垃圾分类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