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20 07:34: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3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是在我国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在市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推动市委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依法履职主动作为,把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今年人大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动对标对表,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要加强模范机关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动人大工作质效不断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