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南仙茶摊”开讲啦!

2021-03-15 11:18:28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3月14日下午,台江南仙茶摊举办第261期活动,邀请刘德佺老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刘德佺向大家讲解了中共一大等重要党代会的历史。活动由中共台江区委宣传部、福州市非遗保护中心、闽都乡学讲习中心、茶亭街道等承办。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南仙茶摊”开讲啦!

  相关资料 : 南仙茶摊介绍

  喝茶、“攀讲”、听古话......每周日下午两点半,在福州高桥支路“南仙茶摊”,总有这样一群“老福州”,簇拥在一张古色古香的茶桌旁,跟民俗专家一起,攀讲闽都传统文化,讲述身边的故事,传递党的声音。多年来,这里聚集了许许多多闽都文化传承的热心人、志愿者,还吸引了社区邻里和远道而来的茶友。2016年,南仙茶摊被评为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示范基地。

  刘德佺,退休教师,福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闽都乡学讲习所讲师,福州“夕阳红"老干部宣讲员,台江红色宣讲员,南仙茶摊讲师团副团长,福州市第十一届“书香人家”,2014~2016闽都文化志愿传播先进个人,2018年市十佳“银发宣讲员",2018年市“优秀红色经典宣讲员”。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南仙茶摊”开讲啦!

  (来源:茶亭街道)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