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2021-03-19 07:34:5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吴晖 叶义斌
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鼓西街道党史学习活动。记者 叶义斌 摄

  福州新闻网3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这是199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70周年时,中国人民邮政发行的邮票,我们今天的党课就从这张邮票开始……”18日下午,鼓西街道党工委联合鼓楼区委文明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由西湖国山党建工作室党员志愿者林国山为大家带来别开生面的党课,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近百年的艰苦奋斗历程。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弘扬‘红船精神’方寸映照辉煌”,年过八旬的林国山以其长期收集的邮品为载体,向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以及“红船精神”的伟大意义。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史为鉴,传承党性教育基因,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