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3-19 07:03: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3月19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1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福建农林大学博士生导师郑传芳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为题作了专题讲座。

  讲座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其中既有对史实史料的理性分析,也有对政治意义和党性意识的感性解读,为大家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提供了很好指导。

  会议指出,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继续深化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掌握,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为福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恒增、王绍知、林锋、郑章干、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参加报告会。一百多位政协委员在线上聆听讲座。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