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晋安区“四个一批” 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2021-03-18 07:17:4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3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赵辉 吕兆伟)17日下午,晋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邀请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郑传芳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专题辅导报告,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共计110余人聆听了报告。

  郑传芳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解读。

  “报告内容丰富,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听完很受启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

  鼓山镇宣传委员林翔说:“党史学习教育很有必要,学习党史是铭记历史、砥砺奋进的力量源泉。作为基层宣传委员,我将精心组织、创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基层党员干部传承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据悉,本场专题报告是晋安区党史学习教育的首场课程。接下来,晋安区将充分发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龙头引领作用,以县处级干部为重点,通过精选一批党史学习资料、安排一批党史学习课程、组织一批实地参观学习、开展一批学习研讨交流,让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以上率下掀起全区党史学习热潮。晋安区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的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晋安区“四个一批” 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