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在榕侨商侨领新春座谈会召开

2021-02-18 23:36: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张人峰

  在榕侨商侨领新春座谈会召开,林宝金希望

  凝聚侨心侨智侨力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福州新闻网2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张人峰/摄)18日,我市召开在榕侨商侨领新春座谈会,共叙乡情友情,共谋合作发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尤猛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

在榕侨商侨领新春座谈会召开

  座谈会气氛热烈。林宏修、陈清泉、严祥兴、施洪清、滕忠照、张建松、江雄、陈玉森、何梦翰等侨商侨领先后发言,就进一步建设“海上福州”、稳外贸稳外资、引进国际一流人才和科研团队、促进榕台融合发展、承接国际产业转移、发展健康医疗和多元教育、组建人才智库和侨商服务中心等,提出意见建议。在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后,林宝金说,各位侨商侨领提了许多真知灼见,充满了对家乡发展的关心,对福建、福州未来的期待,我们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改进提升工作,努力把福州建设得更好。

  林宝金指出,“十三五”时期,福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以赴抓发展,地区生产总值突破万亿元大关,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效。这些成绩凝聚着广大侨商侨领的心血和力量,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十四五”时期,福州将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广大侨商侨领情系桑梓、心系家乡,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始终是福州加快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相信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新征程中,一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希望大家发扬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发挥融通中外、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把更多的项目落到福州,把更多的资金、人才、技术带到福州;广泛凝聚侨心侨智侨力,积极为深化福州与海外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加强人才互动、资本对接、交流合作,帮助福州更好地走向世界;主动宣传推介福州,用丰富的事例、鲜明的视角,讲好福州故事,传递福州声音,不断提升福州的知名度、影响力。

  市领导陈晔、张忠、杭东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