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第十八届台江区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12-23 22:59:48来源:一线台江

  12月23日下午,第十八届台江区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动员全区各级各单位,围绕贯彻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和区“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分解任务、压实责任、马上行动、抓好落实,确保今年的工作有一个好的收尾,2022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第十八届台江区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第十八届台江区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 刘广辉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就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和区“两会”精神以及加强队伍建设,强调了三点意见:

  第一,要明确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区两会提出的远期目标、近期目标,着眼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福祉、社会治理、政府建设等6大方面19个重点,长短结合、远近兼顾,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一项一项去对标、一项一项去推动、一项一项去实现。

  第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各部门街道要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清单和责任人员,坚持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工作法、闭环式工作法,确保各项指标按序时进度推进。要明确主攻方向,围绕五大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落实年”行动、科创走廊建设、招商工作、营商环境、城区品质提升、改善民生等工作重点,结合实际有效落实。

  第三,要强化作风建设。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勇于拼搏、争先创优”的台江精神,敢于担当负责、善于团结协作、严守工作纪律、加强廉政建设,营造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氛围,努力创造“台江经验”、打造“台江样板”。

  刘广辉要求——

  希望大家拿出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足的干劲,为全方位推动台江高质量发展超越,为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台江区融媒体中心 邱陵/文 林柏挺/图)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