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四中、福高、二中……市区一类校录取线公布!

2021-07-21 10:32:44  来源:福州日报教育新时空

  今日,普高继续录取。

  福州市第一批普高已于7月20日在市区第二条投档线、六县(市)及平潭第一条投档线上投档录取。7月21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在20日投档基础上逐10分降,其中市区降至654分,各县(市)及平潭在各自第一条投档线下降50分,并按志愿顺序轮转投档录取。各招生区域7月21日投档最低分数线具体如下:

  截至21日,已完成相应类别或区域招生计划的学校如下:

四中、福高、二中……市区一类校录取线公布!

  备注:1.“定转统”指定向生剩余指标调整为统招生指标;

  2. 表格中“/”表示普高学校某招生类别在该志愿已没有招生名额,故无分数线。

  除上述学校已完成面向指定招生区域的普高招生计划外,第一批其余普通高中学校统招招生计划仍未完成,将于7月22日进行下一轮投档。

  7月23日后,提前批和第一批普高招生学校可携带介绍信至福州凤凰假日酒店(福州杨桥路和工业路交叉口)6楼会议室领取录取通知书和录取花名册,县(市)区属学校由县(市)区中招办代为领取。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