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前委员视察活动举行

2020-12-16 22:36: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2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为开好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让政协委员更好知情明政、建言献策,16日上午,市政协举行会前委员视察活动。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副主席林治良、林恒增、郑云春、罗蜀榕、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参加视察。

  据悉,此次视察主要围绕我市重点项目和市委市政府领导重点督办项目建设情况展开。当日上午,百余名福州市政协委员、福州市省政协委员小组成员和部分列席十三届五次会议的港澳台侨人士分为三组,分别赴罗源、仓山、晋安、高新区、闽侯开展视察,委员们参观了罗源宝钢德盛二期项目、华能火电、福州榕发商务中心、清华附中福州学校小学部、福州市妇幼保健院新院一期项目、福州海峡星云国产整机先进制造基地项目、福建兆元LED产业基地建设二期、闽侯六和汽车零部件生产线等项目。

  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详细询问、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