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通过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2020-12-02 17:19: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2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日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并发布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公告称,福清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林宝金、张新怿为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林宝金、张新怿的代表资格有效。

  连江县人大常委会补选陈云水为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陈云水的代表资格有效。

  长乐区人大常委会补选丁仰豪为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丁仰豪的代表资格有效。

  台江区人民代表大会选举陈杰为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陈杰的代表资格有效。

  闽侯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修兴高提出的辞去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修兴高的代表资格终止。

  罗源县选出的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吴建生、何天仁因工作变动,已调离福州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吴建生、何天仁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88名。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