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委宣讲团走进闽江学院

2020-11-23 23:00: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元锴

  福州新闻网11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3日下午,闽江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叶燊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叶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结合青年学生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1200余名师生通过主会场和各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青年实际,对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引领推动作用。

  报告会后,省委宣讲团一行还走进闽江学院特色档案馆,与青年师生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交流互动,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答疑解惑。

省委宣讲团走进闽江学院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