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召开

2020-10-30 08:29:12  来源:福建日报

  29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在榕召开。来自全省的机关干部、企业家、基层社区党委书记、专业人士等各界代表,在前一段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与会代表认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果断决策,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关键在于伟大思想旗帜的引领,关键在于真理的光芒照耀我们前行的道路。大家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找准了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了看得见的发展成果、实实在在的发展红利。与会代表表示,下一步要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奋战“十四五”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意志、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为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具有战略性、前瞻性、操作性的规划指引。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出席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提出要求、作出部署。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