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脱贫攻坚典型经验交流会召开

2020-10-30 08:26:17  来源:福建日报

  29日,福建省脱贫攻坚典型经验交流会在福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琪玉,副省长崔永辉,省政协副主席许维泽,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扶贫“两会”咨询组组长陈增光出席会议。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扶贫“两会”会长叶继革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崔永辉、许维泽在会上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漳州市、三明市、安溪县、政和县等市、县的扶贫开发协会在会上作典型扶贫案例发言。省扶贫“两会”自2014年11月换届以来,全省各级扶贫开发协会(基金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奋发努力促进我省贫困地区贫困群众改善生产生活条件、脱贫致富奔小康。在此过程中,许多集体和个人工作成绩突出,一大批退休下来的老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慈爱之心,为扶贫开发工作无私奉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纷纷捐款捐物,全省各地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扶贫攻坚典型案例。会议对全省扶贫“两会”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各地优秀的扶贫攻坚典型案例进行了表彰,对热心扶贫事业的老同志以及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了扶贫奉献荣誉证书。

  (记者 吴恩儿)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