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2020-08-14 19:40: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8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14日上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市信访局开展接待群众来访活动。

  接访过程中,尤猛军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拆迁安置、产权办理等问题,逐一详细了解事情原委、群众要求,并与相关市直部门和区政府负责人研究提出解决办法,现场给群众作出答复。

  尤猛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尽心尽力帮助群众解决合理诉求。要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认真协调解决,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不断提高办理群众诉求件的水平和质量。要举一反三,认真梳理类似情况,深入分析研判问题症结,提出科学有效的方法,解决一批同类问题,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办实,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要限期落实议定事项,做好信访件办理的后续跟踪督办,确保信访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新坚参加接访活动。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