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委和省政府检查组来榕开展工作调研检查

2020-07-22 15:44: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叶义斌

  福州新闻网7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叶义斌/摄)7月13日和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李仰哲,副省长郭宁宁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我市开展2020年省委和省政府工作调研检查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市领导尤猛军、林飞等参加活动。

省委和省政府检查组来榕开展工作调研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福州软件园、滨海新城东湖湿地公园、中国移动(福建福州)数据中心、福州三中滨海校区、滨海新城综合医院和市疾控中心新址项目、福建骏鹏智能制造产业化项目、利莱森玛电机公司、长威科技公司,调研了解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生态环保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检查组充分肯定了福州市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动“三个福州”和新区新城建设、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作风财富和实践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切实把抗疫情、稳经济、谋发展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全方位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超越。

  李仰哲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集体约谈会,强调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整改到位、监督到位,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在表态发言时表示,福州市委将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检查组反馈的问题整改,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在前列、有新作为。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