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部分在闽全国人大代表来榕调研

2020-04-28 22:50: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4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28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闽全国人大代表来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力平以及市长尤猛军以全国人大代表身份参加调研。市领导陈为民、阮孝应、林峰陪同调研。

  代表们先后来到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福耀模具生产线、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中心福建分中心、高新区第三中心小学、智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城市会客厅,了解复工复产复学情况。调研期间,代表们还在创新园餐厅带头堂食。

  代表们对福州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和复工复产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成绩可圈可点,来之不易,当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形势和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的重要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不失时机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实施一二三产业“百千”增产增效行动,帮扶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努力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代表们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履行好法定职责,展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政治担当。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