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法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

2020-07-13 09:04:27  来源:福建日报

  10日,省法院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并开展交流。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偕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法院要切实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好用好新思想,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与学习习近平在厦门、在宁德、在福州的采访实录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推动新思想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增强司法服务保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以“风雨不动安如山”的政治定力,夯实信仰根基;以“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依法忠诚履职;以“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深化司法改革;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践行人民至上;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提升司法公信形象和人民群众满意度。要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坚定的政治立场、坚强的党性修养、坚实的职责担当,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业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何祖谋)

省法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