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动员部署会 评议福州市公安派出所工作启动

2020-06-10 23:32: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6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市人大常委会10日召开评议福州市公安派出所工作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评议公安派出所工作,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有力举措;是传承弘扬习总书记留给我们的宝贵思想和精神财富的独特载体;是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的实际行动。全市各级人大和公安机关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评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评议工作,切实提升公安机关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认真履职尽责,贴近群众所需、所想、所盼,让评议工作成为人大依法履行监督职权的有效方式,成为推动公安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不断提高评议工作实效,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党的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保证工作实效、做好统筹推进,扎实有序落实评议各项工作,充分展示人大新担当新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陈春光、关瑞祺、林峰、李凡、李永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潘东升出席会议。会议听取我市公安派出所工作情况通报,基层派出所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