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2019-08-16 19:27: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叶义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福州新闻网8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叶义斌/摄)16日,为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邀请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连宁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专题辅导报告。陈为民、何静彦、黄忠勇等市领导和福州新区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直有关部门、市属高校和自贸区福州片区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修兴高主持学习会。

  李连宁紧扣报告主题进行深刻阐述,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指出做好新时代的人大工作,要充分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特征和优势,充分认识人大机关的性质特征和人大工作的特点。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性、针对性强,对我市领导干部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进一步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切实做好地方人大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