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启动基层政协调研工作 市领导率调研组赴台江区开展调研

2019-08-02 07:13: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8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昨日,受市委委托,市政协党组启动基层政协调研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率调研组赴台江区上海街道居家养老照料中心、苍霞特色历史文化街区、恒丰大厦、台江鳌峰学校,与委员、群众面对面交流,并听取台江区委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台江区政协履行政协职责等情况汇报。

  何静彦肯定了台江区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她表示,开展我市县(市)区政协工作情况调研是市委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持续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要持续深化思想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中心任务高质量履职,突出“专门协商机构”主责主业,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宗旨;要持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引导委员做好“委员作业”。

  据了解,我市将分成5组开展12场基层政协调研,通过调研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全国政协、省政协有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推进地方政协工作有关文件和批示指示精神,并对加强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进行交流指导。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大斌参加本次调研。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