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市年轻干部人才座谈会召开

2020-05-26 22:26: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5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5月26日,福州市召开年轻干部人才座谈会,20名来榕青年干部人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个人成长体会,并对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年轻干部人才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深生指出,广大年轻干部人才立足岗位、发挥专长,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在“三个福州”建设、抓项目促跨越、招商引资、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挥洒了青春汗水、贡献了青春力量。

  吴深生强调,各位在榕年轻干部人才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肩负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把自己磨练成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业务精通的有为人、勇于担当的带头人、心系群众的贴心人、严守底线的老实人,为推动有福之州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贡献智慧力量;各用人单位要放手、放胆、放权、不放任,组织才会放心,要继续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切实担起培养年轻干部人才的政治责任,大胆使用、严格管理、真情爱护,进一步营造爱才惜才的良好环境,让广大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

  市工信局、市地方金融局、连江县委、鼓楼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就年轻干部人才培养的经验做法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