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座谈会

2020-05-03 23:17: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福州新闻网5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日前,福州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为加快建设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贡献青春力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委托,陈晔代表市委向全市各界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青年牢记光荣使命、珍惜宝贵机遇,踊跃投身新福州建设。她强调,要在百年巨变中坚定制度自信,保持战略定力,把准人生航向,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在时代潮流中勇挑发展重担,积极融入我市疫情防控、“三个福州”建设、老城品质功能提升等各项工作中;在艰苦奋斗中磨练高尚品格,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各级团组织要牢记职责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责任,深化从严治团,不断提升青年工作水平。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共青团的领导,关心支持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