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看车、试驾、直播 县长化身“带货官”为闽侯推介汽车

2020-05-01 10:04: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林鑫文/摄)昨日上午,“惠聚榕城消费季闽侯买车折上折”——闽侯县促汽车消费专项活动在尚干镇海峡汽车文化广场启动。

看车、试驾、直播 县长化身“带货官”为闽侯推介汽车

王建生(左一)通过直播带着网友“云”购车。

  看车、试驾、直播,闽侯县长王建生化身“带货官”,通过“县长带你云逛车城”直播平台,向网友推介闽侯生产的福建奔驰和东南汽车,为闽侯汽车产业“代言”。短短两个小时,超6万人次观看了直播。

  “我们这次推出的政策,总结起来,可以称为‘4+5+6’,即每人享受4000元购车补贴,限量5000台,活动开展时间为60天,先到先得。”王建生直播时说。

  为积极响应福州市“惠聚榕城消费季”活动,促进闽侯汽车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5月1日至6月30日,闽侯县拟发放汽车专项补贴500万元。

  活动期间,在闽侯县(不含高新区)注册的汽车零售企业(4S店)成功购车的用户,不仅有机会获得福州市汽车专项补贴3000元(限量10000名,先到先得),还可能再获得闽侯县汽车专项补贴1000元(限量5000名,先到先得)。

  在介绍政策之余,王建生还不忘驾驶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DX7汽车,带着主播兜了一圈,并实时把驾车感受分享给全国网友。“大家想买汽车,请来海峡汽车文化广场;想卖汽车,也欢迎来海峡汽车文化广场;想从事汽车相关的行业,更可以来海峡汽车文化广场。我们一定会做好服务,让大家满意!”直播的最后,王建生向全国网友发出诚挚的邀请。

  “县长接地气!”针对这位特别“带货官”的强力推荐,网友们反响热烈。

  启动仪式上还推出“淘车闽侯”微信小程序,消费者可扫码了解补贴申领方法以及车型信息、优惠信息等。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