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和疾控工作者

2020-02-05 07:19: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文婧

  福州新闻网2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长尤猛军委托,4日下午,副市长李春先后前往福州肺科医院和市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和疾控工作者。

  在肺科医院,李春与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们一道,欢送我市首批两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人治愈出院,向一线医护人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也向默默支持医护人员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叮嘱一线医护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再接再厉做好后续救治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力争让其他患者更快痊愈出院。在市疾控中心,李春与疾控专家进行了座谈,充分肯定了专家组为防疫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希望大家以更严谨的态度、更扎实的举措继续做好疫情研判及其他相关工作,与全市上下一起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