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朱美琴:为民生 话心声

2020-01-06 09:24: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福州日报记者组

朱美琴:为民生 话心声

  福州日报记者组

  来自福州天福集团有限公司的朱美琴,长期在工会任职,常和基层员工打交道。担任市政协委员8年来,“小事”是她最关心的事,提交的几十份提案,几乎都与民生有关。

  近年来,福州围绕城市品质提升做足文章,朱美琴的关注焦点,也集中在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美丽事业”。“福州越变越美,尤其是下大力气实施的水系综合治理,不仅水清了,河畅了,沿河的路也通了、景更美了,值得点赞!”朱美琴说。

  在点赞之余,朱美琴也带来了自己的建议。她认为,福州城市建设力度很大,但还可以在提高建设效率、精细化打造等方面多下功夫,让工程更高效、沿河灯更亮、园路更舒适,真真切切把好事办好。最近,朱美琴和其他委员一起,前往上海、广州调研,为福州的“停车难”问题找寻新办法。“我希望能多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为城市更宜居、百姓更幸福出力!”

朱美琴:为民生 话心声

点击进入2020福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