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建成首批垃圾分类宣教室

2019-12-26 07:54: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仓山建成首批垃圾分类宣教室

小小志愿者学习垃圾分类。记者 叶义斌 摄

  福州新闻网12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昨日上午,仓山区垃圾分类中标企业浙江联运公司在中发印象外滩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新建成的垃圾分类宣教室吸引了不少人关注。这也是仓山区首批建成的垃圾分类宣教室之一。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垃圾分类宣教室与垃圾分类屋一墙之隔,门口设置了触摸屏,里面有桌椅,台面上摆放了垃圾分类知识资料,挂在墙壁上的液晶电视则滚动播放着垃圾危害及如何正确分类宣传片。宣教室里还设置了意见箱和寄语墙。“居民对垃圾分类有任何建议和意见,都可以匿名投递进意见箱,也可以用便利贴将寄语和期望贴在寄语墙上,工作人员会定期收集,反馈给有关部门。”现场工作人员说。

  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区正在对垃圾类屋进行提升,首批垃圾分类宣教室已基本建成。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参与积极性,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垃圾分类模拟投放游戏,手工老师现场教学小朋友如何变废为宝,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仓山建成首批垃圾分类宣教室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