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1-06 23:51: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11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11月5日,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全市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新等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已进入重要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把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每项责任落实落细,每个环节不出纰漏,每项任务精益求精,确保我市主题教育善始善终。要以更高的站位、盯紧首要任务,更实的举措、狠抓整改落实,更大的决心、推进常态长效,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务必要做到查一查有无真抓真改、从严从实、精抓细做的“三个查一查”,重落实、重实效、重质量,着力提升主题教育的质量与效果;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精准发力、层层传导压力,以昂扬的工作姿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市主题教育取得更好的成效。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各县(市)区、各派出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