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党员志愿者进社区 宣传垃圾分类

2019-10-15 07:52:3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党员志愿者进社区 宣传垃圾分类

  福州新闻网10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文/摄)近日,仓山区金山街道在辖区组织开展“党员百分接力拾捡 开启垃圾分类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社区党员接力践行垃圾分类和环境治理宣传、实践活动,切实推进辖区垃圾分类工作。

  生活垃圾怎么分类?怎样才是正确的分类投放?在中天社区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中,社区党员志愿者来到垃圾投放点和垃圾分类宣传区域,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基本知识。随后,党员志愿者进行公益拾捡(如图),手提垃圾袋走进小区、广场,走向人行道,清理绿化带和公共区域的垃圾,示范垃圾分类投放,带领居民学以致用,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在细微处。

  金山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作为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部署,通过社区党员接力先行,把垃圾分类做精做细做实,带动居民群众参与进来,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共同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党员志愿者进社区 宣传垃圾分类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