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三季度全市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

2019-09-30 07:29: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9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2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全市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副市长杨新坚通报了福州城市建设有关情况。

  正值国庆节前夕,何静彦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到会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她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座的各位老干部大都完整地亲身经历祖国70年发展变化的光辉岁月,亲身参加了福州70年建设发展的伟大实践,并作出了重要贡献。

  何静彦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不忘初心、始终十分关心支持福州经济社会的发展,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福州人民的宝贵财富,是新时代新福州建设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作风优势、威望优势,为福州市城乡建设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营造良好环境、贡献更多智慧。

  应邀参加会议的有市级老领导、享受地专级待遇的离休干部、市直各单位正处级及以上退休干部等。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