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2019-08-30 23:22: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张人峰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福州新闻网8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张人峰/摄)3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邀请省委党校林建华教授作《牢牢占领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市政协主席何静彦,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忠勇等市四套班子和福州新区领导参加学习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主持学习会。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建华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为主要脉络,从“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艰巨性复杂性等方面,引经据典,结合福州实际,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现实要求和主要任务。报告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启发性、指导性,对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先行融入主题教育,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