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把守初心担使命贯穿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全过程各领域

2019-08-26 18:23: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叶义斌

  福州新闻网8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叶义斌/摄)26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改革部署要求,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王宁:把守初心担使命贯穿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全过程各领域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全面深化改革和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之间的内在联系和辩证关系,为我们进一步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全力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要坚决扛起改革的政治领导责任,把稳改革方向,严格对标对表,系统谋划、推进改革各项工作,迎难而上、一抓到底,蹄疾步稳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要持续增强改革实效,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认真抓好“三个福州”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城市建设、民生补短板等市委中心工作的改革创新;加强向上对接,积极争取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试点等国家改革工作方案在福州落地;坚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大力推进有利于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改革,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改、马上改;及时总结推广创新的好经验、好做法,鼓励支持基层探索更多原创性、差异化的改革,做好我市第二批改革典型经验的复制推广。要铆足干劲奋力攻坚,紧盯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真抓实干,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改革任务。

王宁:把守初心担使命贯穿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全过程各领域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