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赴闽侯现场督办有关代表建议

2019-06-05 23:34: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6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与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赴闽侯,现场督办《关于福州市儿童福利院闽侯分院供水问题的建议》的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并看望慰问孤残儿童。

  福州市儿童福利院闽侯分院位于闽侯县上街镇榕桥村超山岭,至2018年6月,大楼主体及内部装修均已完工,由于市政自来水未配套完工,致使大楼至今无法投入使用。

  与会代表听取了该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尽快解决该院用水引水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张广敏对各承办单位的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该建议的办理落实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孤残儿童作为社会的一分子,关心关爱他们更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要在思想认识、工作站位、政治自觉上有新的提升。二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福利院是孤残儿童的家,支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是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共同的责任和义务,要满怀爱心和责任心,把他们的家建好、建温暖。三要合力合拍。要调动社会各方资源共同支持社会福利事业,让孤残儿童都能在更好的环境中成长,得到平等的爱和尊重,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