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市县(市)区工商联工作会议举行

2019-03-25 20:12: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全市县(市)区工商联工作会议举行

  福州市工商联召开全市县(市)区工商联工作会议

全市县(市)区工商联工作会议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雷成财出席会议

  福州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原浩)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以及省、市的具体工作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对县(市)区工商联的业务指导,在所属商会改革、“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四好”商会协会建设、县级工作工作评价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争当全省工商联系统排头兵,25日,福州市工商联召开全市县(市)区工商联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雷成财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性魁主持,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性魁通报了全国工商联第二联系调研组在福州调研的主要情况。福清市工商联、连江县工商联结合全国工商联的调研情况作了典型经验介绍,鼓楼区工商联、马尾区工商联、长乐区工商联也分别就如何推动“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加大行业商协会发展力度作了表态性发言。

全市县(市)区工商联工作会议举行

  会议由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性魁主持

  市工商联各分管领导围绕所分管的工作,结合所属商会改革、县级工商联工作评价、“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四好”商会建设、党建、招商、信息等工作等内容,部署下一阶段市工商联及各县(市)区工商联的工作任务。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雷成财对各县(市)区工商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正视存在不足,增强进位意识,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全省工商联系统争先进位,迈上新台阶。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创新工作举措,要大力推进所属商会改革发展。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落实推进,建立科学评价体系,形成评价促提高的工作指导机制。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