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为建设中国幸福第一城建言献策

2018-10-17 23:11: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铁夫

  福州新闻网10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我市项目落地百日冲刺行动、乡村振兴战略和统一战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1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邀请省委统战部及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考察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为建设中国幸福第一城建言献策。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考察组来到位于福州新区三江口的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作为我市新建成的地标性建筑,其美轮美奂的外立面造型、匠心独运的茉莉花元素,展现了文化自信,增强了福州软实力,大家赞不绝口,并就中心的管理和服务、票务运营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考察组来到长乐区营前街道长安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漫步在干净整洁的村道上,空气中不时飘来桂花的芬芳,大家为一栋栋绿树掩映的崭新民居所吸引,为村容村貌的今昔巨变而惊叹,为幸福田园项目、医养中心的贴心服务而点赞。在考察了福州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项目、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项目、融侨赛德伯学校后,大家盛赞福州速度和福州干部在打造中国幸福第一城中展现的精气神,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助力福州发展。

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为建设中国幸福第一城建言献策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