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29日到达明品美食赢好礼 另两项活动正月初一登场

2019-01-28 23:33:3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池远

29日到达明品美食赢好礼 另两项活动正月初一登场

  市民到“好运碗”前抽好运。

  福州新闻网1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文 池远/摄)一场属于福州美食的“好运碗”活动29日在达明美食街开启,活动分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市民到达明美食街品尝美食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得好礼。这是20日开幕的2019中国·福州新春文化旅游月的系列活动之一,福州新春文化旅游月系列活动之“美丽乡村‘抖起来’”和“‘泉’家福‘橘’祥年”也即将登场。

  28日,记者在达明美食街看到,虽然活动还未开启,但“好运碗”大型互动装置已到位,等候大家的参与。“好运碗”设置有2019好运“骰子”,供参与者掷出新年好运气。同时,“好运碗”还可以供大家拍摄照片、视频等。

  除了线下活动,大家还可以参与线上活动。用户通过福州日报官方微信,或扫描达明美食街“好运碗”上的二维码,或通过2019中国·福州新春文化旅游月的线上宣传,即可参与活动。

  参与线上活动,有机会获得系列好礼,最高奖是2019元的现金,另设置50元达明美食街现金券200份,20元达明美食街现金券200份,10元达明美食街现金券400份。

  游客、市民在达明美食街与“好运碗”合影并上传,还可获得额外抽奖机会。“好运碗”活动将持续至2月19日。

  据介绍,达明“好运碗”活动作为2019中国·福州新春文化旅游月系列活动之“小橘灯”的配套美食主题活动,除了美食,还有生态和温泉两大主题活动。

  以“美丽乡村‘抖起来’”为主题的生态文化旅游活动,将于2月5日开启,持续至2月10日,在永泰嵩口镇月洲村、永泰同安镇芹草村、罗源飞竹镇斌溪村、罗源霍口乡仙洋村、长乐琴江满族村、连江苔菉镇北茭村、闽清梅溪镇樟洋村、晋安区寿山乡前洋村、闽侯县南通镇上洲村、福清市沙埔镇赤礁村等展开。

  活动期间,大家到这些美丽乡村游玩,用镜头记录美丽乡村建设涌现的乡村新貌、风土人情、特产美食等,并以“#美丽乡村抖起来”为话题在抖音上发布,同时@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号,即可参与活动。活动结束后,点赞前10名的用户可获得福州文化旅游现金大奖(一等奖2000元1名,二等奖1000元3名,三等奖500元5名)。

  2月5日~10日,另一配套活动——“‘泉’家福‘橘’祥年”将登场亮相。活动期间,每日前100名到源脉温泉、明谷温泉行馆、贵安温泉、贵安温泉世界、溪山温泉、凤翔首邑温泉、旗山温泉、青云山御温泉、汇雅温泉、川捷温泉等温泉景点享受“福汤”的游客,拍摄“泉家福”趣味照片并分享到朋友圈,即可至各温泉景点的服务台领取“百城万人游福州”纪念品一份。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福州天气坐过山车 气温即将下跌11℃
福州天气坐过山车 气温即将下跌11℃
福州体育中考正式开考
福州体育中考正式开考
福州海拔最高的杜鹃花开正盛 等你赴一场“红颜盛会”
福州海拔最高的杜鹃花开正盛 等你赴一场“红颜盛会”
“我的曾祖父是福州人”
“我的曾祖父是福州人”
福州房产频道
最新数据出炉!3月福州二手房价格环比涨0.1%
最新数据出炉!3月福州二手房价格环比涨0.1%
专题推荐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全城送福 齐乐“龙龙”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