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水利厅来榕开展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2018-11-01 22:55: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11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日上午,省水利厅厅长赖军率省水利厅副处级以上干部和专家,来榕开展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市长尤猛军与省水利厅的干部专家进行了座谈,并一同察看部分水系项目治理情况。

  座谈会上,尤猛军对省水利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州发展表示感谢。他围绕治理目标、理念、措施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我市推进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作的情况,希望省水利厅的干部专家们充分发挥专业所长,为福州水系治理全面把脉问诊,多提宝贵建议意见,帮助福州不断改进工作,巩固提升治理成果,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赖军充分肯定了我市水系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福州全力推进治理展现出的为民情怀、科学精神、扎实作风感到钦佩。他表示,省水利厅将认真组织好调研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助力福州水系治理,同时在全省积极宣传推广福州治水经验,更好地推动我省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

  省水利厅领导丘汀萌、梅长河、陈国忠,市领导杨新坚参加座谈会和相关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