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2018-10-26 23:30: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10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邀请国家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副主任张本清作《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专题辅导报告。尤猛军、何静彦等市四套班子和福州新区领导,各县(市)区、市直部门、市属高校和市管国有企业、工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仓山区委书记蔡战胜主持学习会。

  张本清副主任从安全生产的基本概念和事故发生的基本逻辑、《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制定的背景意义、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等三个方面,围绕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系统深入地解读,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认识体会。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讲解透彻,对我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红线意识,进一步健全公共安全体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