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23次常务会议

2018-09-27 22:48: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效翔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27日下午,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府今年第23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福州市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会议强调,环境问题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持标本兼治,抓紧抓好生态修复、黑臭水体治理、污染源管控等工作,切实优先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要严格对照《实施方案》责任清单,及时部署,狠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会议研究了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发展工业互联网,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是推动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工业竞争优势的必由之路。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抢抓发展机遇,致力打造新型工业体系,加快培育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新动能;要着力创新,在技术研发、标准研制和产业应用等方面尽早部署、勇于创新、加大投入,努力突破一批核心技术,抢占先机,掌握主动,形成特色优势;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强化协作配合,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