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07-19 22:15: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效翔 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7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陈敏灵)19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十一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加大改革攻坚力度,努力取得更多改革成效。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大胆探索、先行先试,加快推进年度改革《工作要点》《细化实施方案》的落实,高质量完成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国家级、省级试点工作任务,确保上级改革文件和方案在我市落地生根。要着力制度创新,多运用改革创新的思维、方式和办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以制度创新释放潜力、激发活力;用足用好“五区叠加”优势,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关键性、引领性的改革事项,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改革。要激活基层经验,全面落实我市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若干措施》,为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各地要通过学习观摩、交流互鉴改革典型经验,不断提升改革创新的能力和水平;宣传部门要加强典型宣传,做好经验报道,在全市营造崇尚改革创新、尊重改革创新、鼓励改革创新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