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专题活动 > 正文
仓山规范交通行为劝导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http://news.fznews.com.cn    2014-1-15 22:24:29 来源:福州政法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政法网讯 1月9日是文明交通志愿者上路开展宣传劝导“启动日”,根据市公安局《规范交通行为专项行动宣传工作方案》的部署,仓山交巡警大队及建新派出所、对湖派出所与区文明办及辖区大中专院校联系,组织志愿者上路开展规范交通行为劝导活动。

  9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50名交通安全志愿者,在闽江大道、洪塘路路口、上三路、首山路路口、六一南路、上藤路路口等5个重要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劝导。

  50名志愿者在路口执勤民警和警辅人员的带领下,手持交通安全宣传标语、提示牌及“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小红旗,针对市民不规范、不文明交通行为,开展宣传劝导活动,引导市民规范交通行为,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福州政法网记者 陈俊锦 通讯员 仓交巡)

【责任编辑:徐匆】【值班编辑:徐匆】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转播到腾讯微博
相关新闻
 
政法 财经 口腔 妇幼
看地图·读新闻
新闻排行
网友关注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