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专题活动 > 正文
闽港动漫产业签4个合作项目 投资总额达1166万美元
http://news.fznews.com.cn    2011-3-30 10:53:09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本报讯 昨日,省委、省政府赴港澳开展重大经贸活动工作之一——闽港动漫产业合作洽谈会在香港举行,现场签约4个合作项目,投资总额达1166万美元。

  4个合作项目分别是:福建省动漫游戏衍生品产业联盟与香港恒盛集团合作52集动漫片《梦幻熊》项目、福建金豹动画设计有限公司与世界中华茶产业联盟(香港)有限公司合作动画电影《茉莉仙踪》项目、福建省动漫游戏行业协会与香港数码娱乐协会签订的动漫人才合作培训协议,福建省动漫游戏行业协会与香港动漫画联会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永敏 见习记者 周锡银)

【编辑:林芳】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看地图·读新闻
新闻排行
网友关注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