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论坛登录 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专题频道 > 学习领会胡锦涛在中央党校重要讲话精神 > 正文
西藏各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
http://news.fznews.com.cn   2007-7-7 17:50:13   来源:西藏日报

  胡锦涛总书记6月25日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在西藏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连日来,西藏各单位各部门掀起了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的热潮。大家表示,要以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结合实际,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5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外人士会议,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拉敏·索朗伦珠在会上说,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尤其是党外委员要紧密联系区情,立足自身优势,以四个坚定不移的要求,切实履行人民政协的职能,始终把促进西藏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为人民政协职能的第一要务,坚决贯彻中央对达赖集团斗争的方针,针锋相对地开展反分裂斗争,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扎门·赤列旺杰在会上说,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指明了方向。讲话对于统一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认识,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开创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自觉做到三个坚持和五个始终,积极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建设小康西藏、平安西藏、和谐西藏作出积极贡献。

  区财政厅召开县级以上干部学习会,参会人员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结合实际,做好西藏财经工作,开创财经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区发改委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用科学发展观来武装头脑;要坚持当前利益与长远利益相结合的原则,正确处理科学发展观与跨越式发展的关系,不断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模式,丰富发展内涵、提高发展质量,实现科学发展,把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落实到发展改革的各项目标任务上,不断开创发展改革工作的新局面。

  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全面做好就业再就业工作,特别是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健全各项制度,把就业再就业作为关心群众生活,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有效控制城镇登记失业率。

  区高级人民法院广大干部职工在学习会上表示,要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认识上、工作落实上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始终做到四个坚定不移,为建设小康西藏、平安西藏、和谐西藏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人行拉萨中心支行干部职工表示,要贯彻落实好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西藏实际,在贯彻落实好中央赋予西藏特殊优惠货币政策上下功夫、出成果,让党的关怀惠及西藏社会、惠及千家万户。要把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与狠抓特殊优惠货币政策有机结合起来,增加有效信贷投入,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切实做好金融稳定工作,确保西藏金融运行平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区公安厅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将思想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各项公安工作。

  西藏军区总医院广大医护人员表示,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保障西藏官兵身体健康,保障西藏各族人民身体安康,为维护西藏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十七大献礼。

  武警拉萨支队广大官兵表示,要以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统一思想,自觉地拥护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坚定性。更好地发挥和履行好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崇高使命和职责,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西藏建设又好又快地发展。

  西藏公安消防总队广大官兵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国情,在深刻理解和努力实践四个坚定不移上下功夫,以时不我待、务求实效的精神,认真做好防火灭火、抢险救援和反恐处突工作,为建设小康西藏、平安西藏、和谐西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十七大最强音[2007-7-7 17:31:38]
·湖南省社科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2007-7-7 17:20:16]
·河南省委组织部认真贯彻胡锦涛讲话精神[2007-7-7 17:19:19]
·海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胡锦涛重要讲话[2007-7-7 17:18:25]
·青海省军区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讲话精神[2007-7-7 17:16:22]
·湖南日报: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2007-7-7 17:13:41]
·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主题[2007-7-7 15:56:44]
·解放军报评论员: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2007-7-7 15:55:50]
·甘肃各地掀起学习胡锦涛讲话精神热潮[2007-7-7 15:54:46]
·福州认真学习胡锦涛讲话精神[2007-7-6 20:43:18]
  无法找到该页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已被删除!

秒钟后将跳转至首页

图说新闻
 
更多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看地图·读新闻
 
更多

·马尾造船厂移至连江

热点专题
 
更多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