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WCBA全明星阵容公布 福建恒安陈思奇、彭诗晴入选

2023-01-28 15:50:56来源:福建体育

近日,WCBA官方公布了2022—23赛季全明星周末阵容,福建恒安集团女子篮球队球员陈思奇、彭诗晴分别入选了星锐赛南区队、正赛南区队。据悉,W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4日—5日在广东深圳举办。

陈思奇,身高178CM,担任大前锋。据悉,本赛季至今,陈思奇出战了10场,场均登场19.5分钟,可以得到7.3分3.7篮板1助攻。

彭诗晴,身高165CM,担任后卫,本赛季从天津女篮转会至福建女篮。据悉,本赛季至今,彭诗晴出战了10场,场均登场27.5分钟,可以得到12.1分5.6篮板5.2助攻,其中场均助攻排名联盟第四。

对于自己场均送出5.2次助攻的出色表现,彭诗晴表示,主要还是和队友间的默契,其次要大胆尝试传球。据了解,彭诗晴目前已归队参与合练,备战计划于北京时间2月8日起复赛的WCBA联赛。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