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定了!又一顶级联赛落户晋江!

2022-11-17 15:18:22来源:晋江经济报

刚刚,记者从晋江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获悉,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晋江赛区)将于11月30日在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拉开战幕。届时,WCBA联赛17支队伍将齐聚晋江,展开风云角逐。

定了!又一顶级联赛落户晋江!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是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跨年度主客场制篮球联赛,联赛创建于2002年。新赛季比赛将继续以赛会制进行。

定了!又一顶级联赛落户晋江!

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晋江赛区)由中国篮协、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深篮体育联合主办;晋江市体育局承办;晋江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根据赛程安排,本赛季WCBA揭幕战将于11月30日(周三)19时30分在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进行,对阵双方是内蒙古农信队和四川远达美乐队,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进行比赛直播。

作为东道主,福建众腾女篮新赛季的16名球员已经全部集结,将在主帅龚松林的带领下,向季后赛发起冲击。“我希望能带领球队在家乡人民面前打出一个好的赛季,冲击季后赛。”日前,龚松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定了!又一顶级联赛落户晋江!

作为新赛季比赛场馆,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9.28万平方米,以“三馆两区一园”为布局,集约化建设体育馆、游泳馆、训练馆,配套温德姆花园酒店、晋江水上世界和商业街区,不仅能满足联赛球队接待、训练、比赛的综合性需求,世界级水平的场馆建设也为比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定了!又一顶级联赛落户晋江!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主体育馆依照NBA篮球赛事标准设计建设,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共5层,设置15221座观众席。球员训练场地设在训练馆1号馆和2号馆,采用标准篮球比赛场地并配健身房,可满足赛事期间球队训练需求。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