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人代会驻会工作人员

2018-01-08 23:55: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人代会驻会工作人员

市领导看望驻会记者。

  福州新闻网1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 文/摄) 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柯有铭、陈建平、关瑞祺、林峰,副市长潘东升,看望慰问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驻会记者和安全保卫、信访接待、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人员。

  在看望驻会记者时,市领导与记者们一一亲切握手,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给予充分肯定。市领导说,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各媒体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工作,推出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新闻报道,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手段,有效拓展传播途径,充分展示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代表积极履职、建言献策的风采。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围绕人大工作特色,增强宣传报道实效,为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持续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市领导还对大家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的周全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人代会驻会工作人员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