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网端微屏”一体发力 新媒体“两会”抢风头

2018-01-06 00:55: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网端微屏”一体发力 新媒体“两会”抢风头

  福州新闻网1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5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福州日报社“掌上福州”客户端全程进行直播,市民关心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市长刚说完,网友几分钟后就能看到。会议结束1个多小时,报社各新媒体平台又接连推出《2017福州交出漂亮成绩单》《一图看懂政府工作报告说了啥》等涵盖图解、H5、动新闻各类形式的融媒体产品,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解读。不到6小时,相关报道阅读数超过30万。

  1月4日起,福州进入“两会”时间,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旗下福州新闻网、“掌上福州”客户端、融媒体智慧屏、微信、微博等平台构成“网端微屏”全媒体矩阵,深度融合,一体发力,采用视频、直播、H5、图解、动新闻等新技术、新方式,全方位、多视角、立体式呈现“两会”精彩,实现了传播快、产品多、受众广。截至5日22时,各类报道总阅读数超150万,其中移动新媒体阅读数超过100万。

“网端微屏”一体发力 新媒体“两会”抢风头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