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日报社十九大精神宣讲采访小分队走进东湖VR小镇

2017-12-09 07:57: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滕一郎)7日,福州日报社十九大精神宣讲采访小分队走进滨海新城,开展“百名记者走基层百场宣讲到一线”宣讲采访活动。在东湖VR小镇,小分队与党员们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十九大精神和各行各业、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小分队成员首先梳理了十九大报告要点,随后结合东湖VR小镇的工作实际,从网络强国、大数据发展等方面进行宣讲。

  东湖VR小镇的党员干部们也踊跃发言。党员王中雷表示,东湖VR小镇党支部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党员充满朝气、思想统一,这次交流让他们更深入地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我国越来越重视网络产业,党员们将抓住这一发展契机,努力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据介绍,东湖VR小镇党支部为非公企业党组织,现有党员22人,平均年龄26岁。自2016年10月成立以来,支部每个月坚持开展一次学习活动,并积极设立党员先锋岗,积极发挥党员在企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福州日报社十九大精神宣讲采访小分队走进东湖VR小镇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