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微博荣获“金足迹”旅游峰会全国省级官博影响力第一名

2017-12-01 10:51: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在2017年11月29日“金足迹”旅游峰会上,全国省级旅游局官博影响力十强、全国市级旅游局官博影响力十强、全国5A景区官博影响力十强等国内目的地微博影响力大奖隆重揭晓。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微博荣登全国省级影响力榜首。

  今年以来,福建省旅发委官微紧紧围绕“清新福建”宣传主题,摸清新媒体造势传播脉络,将内容、活动、互动紧密结合,打造福建旅游新媒体营销“利器”。2017年策划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组合互动,包括“秀出你的钢笔字”手写明信片活动、“清新福建 交换风景”网友互动、中国旅游日“旅游让生活更幸福”线上活动、“分享福建微故事”征集活动等等,其中手写明信片活动更因传播范围广、网友口碑好、参与作品赏心悦目而入选人民日报新媒体活动点评案例。一系列精彩活动引发全国众多网友积极参与,有效加强了网友交流,成功提升福建旅游官微吸引力和影响力,广泛传播 “清新福建”生活美、生态美的亮丽形象。

  在稍早时间公布的《2017年第三季度人民日报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报告》中,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微博在全国旅游局影响力榜上排名第一。“人民日报政务指数”是国内微博影响力的最权威的榜单之一,这份季度报告也是该榜单评价体系全面升级后发布的第一份榜单。(沈昀)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